close

婆婆說我生活圈狹小,整天只有小孩和妹妹還有幾個朋友,那像她已經經歷那們多事,去市場遇到的、認識的人,也都有年紀了,媳婦經婆婆經講到不想講聽到不想聽。我年紀又不大,經驗也不多,小孩沒帶好,要教你怎麼養小孩也不聽。

感謝網路的發達,讓我不用出門也可以知道很多媽媽爸爸的教養經,全國的教養活動團體的內容,世界各地的教養觀,國際的教養趨勢;感謝ㄋㄟ國討論版的媽媽,讓我不用見到大家的人也可以得到大家的意見;感謝各個部落格的格主,認真用心的經營分享讓我可以在家裡就知道不一樣的教養經驗。

我也希望可以自由帶孩子出門,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圈這麼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